關於士加

士加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7年為紙帶紮鈔機、捆鈔機、透明束帶機及其耗材專業製造商,曾獲經濟部頒發多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其產品擁有多項中外專利, 品質深獲國內外金融機構肯定。

 

身為製造商,我們優勢在於研發團隊可針對多元化客戶需求設計出各式尺寸,綑綁緊度,綑綁位置等量身訂做的機器.協助客戶無論在紙鈔上或是紙盒產品,電子醫藥出版品上整齊包裝美觀安全是我們致力的目標.

 

本著已有20年在銀行事務機產業中的經驗,我們很驕傲本公司持續生產著穩定且創新的機器提供給我們的客人,也因此可以在多元化和持續增長的需求中提供支援與協助. 我們公司的品管是根據公司慣有的高標準並結合快速精準的服務態度來做售後服務.

士加一直以來堅持著 「創新、服務、品質、改善」為我們企業的核心目標,對於公司的願景也是如此。並期望透過TTQS的導入能夠使我們企業核心目標更為明確。經由人力資源規劃主管擬定相關課程以及針對企業較弱項去逐一做提昇。並且定期做企業內部分享以提升企業的服務、品質水平。